close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偏偏有人很不乖 明明出車禍 腳腫起來受傷了.還硬要一跛一跛的 跑去看唐先生.

讓一推人在現場還有路上 為我瞎擔心. 也讓唐先生擔心. 因為在台南場上台時是秋天他們扶我上去的(謝謝你們 ~).

結果輪到我時.小D先幫我簽名.就跟他聊起來了.

( 好險我先有跟他說 我的歌詞本3本不用屬名.去高雄在屬名.不然就完了.因為那是我朋友的ㄚ >< " 
這次唐先生太乖了. 硬是記得我的名字 還先問3本都是我的喔. 好家在 先跟他說不用屬名..不然一下手 我又要花錢陪人家了= =".)

之後再拿禮物給他. 後來唐先生跟其他歌迷先拍照.我們就跟玉琇姊先聊起來了

玉琇姊知道我出車禍受傷了.而且我還是下班為了要去買做唐先生的禮物而受傷的.
(如果不去.下班直接乖乖回家.因該就能沒事了吧!! = =}

結果call跟秋天拍完照輪到我時.唐先生突然看到我ㄧ跛一跛的走到他旁邊去.這傢伙整個傻眼嚇到....

玉琇就跟他說.我是為了要買他的禮物半路出車禍的.他一聽到.就說禮物一定會好好看的.
(說真的我有點哭笑不得....)

後來我又跟他說等一下會去高雄.結果唐先生生氣啦....用很嚴肅的表情看著我還指著我跟我說 (不行去...)

秋天他們就跟他說 會開車去.結果唐先生就看著我跟我說.( ㄚ... 你要開車去....)
 當時心裏的OS:( 我不會開車ㄟ...要是我會開車就好了 = =)

之後才又跟他說是朋友開車的他才說(那還好...) 但是我又很白目的補了一句話.

(可是回來時還是我一個人..坐火車...) 結果小D臉又變了 有點生氣的回我 ( ㄚ)  

最後才叫秋天他們要在路上好好照顧我ㄚ...(因為小D知道我一定講不聽的...哈~)

( 唐先生他們有做到 而且很盡責的...也很謝謝修.知道我受傷了.一定會又想跑去高雄.開車載我們去夢時代.
只是中途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因為我們迷路啦..而且正好在5點20分.還有10分中活動就開始的緊張時刻 .)

明明簽完我們先離開的.只是到了高雄現場.沒想到剛好5點30分.背版居然到了..讓我們有點傻眼
不知道他們到底開的是哪條路阿...怎麼會跟我們同時間到 = ="

等到最後上台時跟我們這一群人又跟他聊的瞎久的一人一句的三姑六婆...秋天有跟禹哲說.有聽他的吩咐好好照顧我

(我忘了小D回答什麼了 = =") 之後輪到我時.唐先生真的很乖 就叫了一聲我的名字.主動在上面自行簽上我的名字....

我就又跟他說請他幫我寫加油!!! 後來又發現他又多寫了幾個字.讓我很溫暖.( 謝謝你啦 ^^ ) 

kumi先簽完 (因為只有一本是幫我簽的.也再台上一起等 )call.秋天.跟我拍完後.又再等小村.一群人再台上沒事.就又跟玉琇姊 聊起來了. 玉琇姊希望能在台中場看到我們.因為最後一場了.我也跟他說了.到時腳傷因該好了.沒意外的話就會去.

下台時.我又轉身看了禹哲一下.他也又突然從旁邊探出頭看我. (跟他比了用唇語說228見.他就對我點頭..我才說了台中場再見.他才對我招手說88)...

一群人又很醒目的扶我下台...( = =") 我沒那麼脆弱好嗎?(唐先生的話真的很有效...= =...)

結束要離開時...乖寶寶也對我說招手說88了....
(明明一跛一跛的要硬要跟人家走到車子那裡.好險這次換kumi牽著我...= =")

不知死活.也不擔心又被罵的我又跟kumi..莎鸥理.優比.他們 坐上計程車跟著唐先生的車一路到新左營搭高鐵了 = ="(因為他們要跟唐先生搭高鐵回台北.我呢.順道在哪邊可以坐火車回台南><")

到了目的地一下車.大家又開始三姑六婆的聊.等唐先生一開車門出來時.打開門.坐在車子旁.(還帶著一副墨鏡)

看著我們這邊.讓我心裡有一種做壞事被逮到的感覺 ....(不過他因該知道我有跟kumi上車吧 = =")
 讓我心裡OS:( 晚上帶什麼墨鏡ㄚ.都看不到你的眼睛了.誰知道你是不是在看我ㄚ><" )

我有點無言的想別過頭.看其他地方.不去看他.想說先走在前面.不然就跟不到了....

沒想到.他一下車.走時.就走很快還到我旁邊.喊著( 小婷.小心啦...)
 OS(原來他說記得我.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還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喊.....= =").

結果我就很白目的回他說.(那你要等我嗎???) 唐先生說 (不行!我要快走)

心裡又很是一陣OS:( 機車男. 叫我小心...明知道我腳受傷.還故意說要走那麼快.氣死我了><"難怪你會開老唐機車行...)一副就很不想給他小心..想用跳的.過去.= ="

結果他還是走很快.我也只能又一跛一跛的走在後面.跟他說完話後.才開始錄影...(我因該先開錄影的把話路下來 = =")

最後就是.非常的開心.因為有被唐先生真的關心到. 很幸福很溫暖.

還有謝謝秋天.一路上的照顧.還有小call..KUME..大婉.阿鄧.不好意思一直讓你們擔心.辛苦你們了...

說真的看到唐先生那一瞬間.我都忘了腳傷了.只想衝到他身邊.等到真的說88.離開後.我才發現我的腳真的非常痛...

因為我又一跛一跛的.做上火車.一路站到台南... = ="腳痛死了.也好酸...真痛苦..

不過這一天的痛.都已經不算痛了.突然覺得我的腳傷一切都值得了.因為我得到了很多的關心.過的很開心的一天.

謝謝你們大家~~~辛苦了....也謝謝小D先生.我答應你.會很小心的...月底228再見囉!!!

(超長的一篇.希望會有人耐心看完它 = ="   因為太久沒打網誌了.也有很多場活動都沒補寫了..整個就很懶...
請大家自行在部落格左下角連結到我的天空部落相簿.看照片吧...密碼是selina198187 .影片也都放在天空可自行觀賞.在這裡提供密碼是因為這邊都是我認識的朋友才會進來.不認識的其他人請勿盜取照片.及影片阿..尊重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