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夏葳姐辛苦的拍攝.也祝藍哥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謝謝呂莘的祝福~收到了~非常的開心^^





謝謝四妹.蛋蛋辛苦的錄製.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感動ing^^





看完之後的整個感覺.還有你們每個人寫給我話.裡面寫滿的.你們的祝福.包含了.無限的心意.


讓我看了真的非常的感動..第一次在台南kiss電台慶生.第一次跟藍哥一起過生日


第一次我們最美麗的DJ夏小葳.可愛的柏汝.乖巧懂事的小陵.幫我過生日.


還有讓我最感動的事.瑋婷.跟蛋蛋.精心策劃了這個充滿溫馨.溫暖讓我感動又緊張的生日.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讓我感覺真的好像在主持簽唱會現場一樣.很幸福...


瑋婷.蛋.你們對我說的話.後來我都了解.明白了.我很抱歉因為我的無知讓瑋婷受到傷害.


因為有你們有大家.我真的很幸福.一直以來我都是被動的.都是你們在關心我.


以後我會學著讓自己更開朗.不要那麼ㄍㄧㄥ了.也會學習著主動.了解身邊每一個人.


瑋婷.謝謝你每年生日都陪我一起度過.就像你講的.我也不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你幫我過生日


希望往後每年.我們都能幫彼此一起慶生.一起度過未來的每個日子...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