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 不知不覺的變了 突然間 我懷念從前她


 想像著 以前的歡笑 嘴角不知不覺往上揚


 還記得 越過多少的阻礙 我們肩併著肩走在一起


是誰變了 已找不回從前


一個人走在路口  不知過多久 還是孤單的我


 低著頭 強忍著淚水 倔強不讓眼淚往下流


告訴我 怎麼做才能回到從前 不讓心中有遺憾


 告訴我 為何情誼會變著如此 是到如今 誰也不願說出口


 明明相識的兩人  心中卻隔著一到看不見的牆


 妳沒變  原來是我不夠成熟


 妳沒變  只是原來我不夠有自信與妳在一起


紅著眼 輕聲與妳道別  我知道這是最後的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