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自己  能維持多遠的距離
好想問問你 你的心到底在哪裡
你也在等待  戀愛的機會降臨
什麼時候才會是我  活在你心裡

想對你  大聲的說我愛你
好想問問你  你的心到底在哪裡
像風一樣 吹進我的身體
擁抱你的溫度 停留在我懷裡

回憶著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只要一個眼神的肯定 一句溫暖的回應
我就像一個小孩子幸福的快樂笑著

 再想你的每一天 對你說的一句話
你好嗎 辛苦嗎  怎麼捨得

低下頭留著眼淚 想看你 
想起緊握住著手 不願放開

多想問自己是否真的那麼愛你
照片裡的我多麼甜蜜靠在你身旁

軟弱的我 有這些回憶就足夠
我相信你 也有短暫的感受  
懂得珍惜才能擁有  
遺憾已不能成為你心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