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調型男:唐禹哲寫真文字集 


   

   D調型男 唐禹哲寫真集文字集 簽書會時間地點:

◎4/19(六)14:00金石堂書局 汀洲店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84號 02-2369-1245)
      請大家一定要多支持喔︿︿

  • 我喜歡低調過生活
    不擅長表達心中感受
    但我最想說的話是:『謝謝你們愛我。』

     

    唐禹哲曾有過許多夢想。
    他想當個能翱翔天際的飛行員,他想成為神乎其技的籃球選手。
     
    唐禹哲在國、高中時期曾經很自閉。
    由於家庭的破碎,使他只想在校園中找個角落躲起來,
    他冷酷的外表以及不愛說話的個性,還引來小混混的挑釁。
     
    後來唐禹哲進入了演藝圈,
    他因為pay easy系列廣告中的深情角色受到矚目,
    他的演技在演出花樣少男少女中的南學長後突飛猛進,
    從小就愛唱歌的他,還出了專輯,在亞洲各地受到廣大歌迷喜愛……

    現在的他,對於自己的才華,更具有信心!
    現在的他,拋去不愉快的童年回憶,愛護並照顧著家人!
    現在的他,已不再被人誤認是冷酷的心機男,他交了許多好朋友……
     
    唐禹哲,圓了他年少時的飛行夢,
    如今的他,飛翔在一片能讓他盡情揮灑的演藝天空,
    而且還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作者簡介

    唐禹哲Danson Tang

      1984年生,處女座。以Pay easy廣告中深情男形象獲得大眾注意,後轉戰戲劇,演出叫好叫座的『撞球小子』、『終極一班』、『花樣少男少女』、『惡作劇2吻』、『終極一家』、『翻滾吧 蛋炒飯』。2007年成為艾迴旗下歌手,同年八月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愛我』,以實力派歌聲征服亞洲,並獲海內外多項新人獎殊榮。























簽名版書籍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7330#item_content


禹哲新書介紹(禹哲影音)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ActId=future&LID=1109&KMCode=2018551328892



去年12月23日是我最後一次跟幫主見面的時候.
那時他帶著他的第一本影字書.來到我們南部跟我們見面.
為我們簽下他第一本影字書的簽名
.也幫我們每個人簽下了名字.
到今天已經剛好滿3個月沒見到他了.這些日子禹哲忙個拍戲.忙著第二張專輯
忙著第二本書...很多北部歌迷都有去給禹哲探班.
他也一直很珍惜跟每位歌迷見面的機會.跟他們合照.
希望我們能跟他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還記得禹哲第一次個人專輯來到我們台南真的是一波三折.
剛好遇到了那幾天是颱風天.天氣很不穩定.一直到他來的前幾個小時.
都還下著大雨.所幸當他人一到.雨就停了.那是我第三次見到DT.
也讓他終於知道了我.讓我很感動.也讓我們開啟唐唐邦的未來
我知道他的家族非常非常的多.我們只是小小豪不起眼的南部小家族.
但我想跟DT說.[我們大家都有一顆很愛他很支持他的心.
承諾他會陪他走到最後一刻 ]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珍惜難得活動都能見面的機會.
因為我們不像北部的歌迷一樣隨時都能去公司或是拍戲現場看他....
就因為每次的見面都是好不容易的.所以讓我們格外的珍惜....
也很謝謝他記得我們.不管是拍戲的禹晢.或是唱歌的禹哲.或是出書的禹哲
他做每一件是總是非常的努力.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他希望每件事都能做到最好.最完美的.讓大家都能看到他努力的成果.
我希望大家不要以外表來評估一個人.禹哲很帥.但他也是絕對有實力的.
他的辛苦我們都看在眼裡.也很不捨.他想對我們說的話是:[謝謝你們愛我 ]
我也想對禹哲說...[禹哲.謝謝你給你自己機會.一直不段的努力
不放棄.才讓我有機會來愛你 ] !
現再終於又帶著第二本書跟我們即將要見面了...
希望大家這次都能好好支持唐禹哲文字寫真集...因為他真的是個很努力的藝人
4月8日即將出版.還有翻滾吧!蛋炒飯.也殺青了.在過不久也會上檔跟大家見面了
希望大家都能在一起支持他..為他加油........

♀♂幸福小天使♂♀台南唐邦小婷selin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